父親節晚上,旗的狀態上打著誰要一起去旗津?,看在阿宅眼裡當然是個不可多得的出門機會,問了有幾個人要去,哪裡集合...

 

 

就這樣,明天早上840分約在台南火車站。

 

暑假一直都是凌晨5點睡下午3點後才起床吃早餐的人,理所當然的想早一點睡,好應付明天的行程。但在我還有意識的時候,還是5點了,我也放棄那早點睡的說法。

 

7點一到,ck爸敲了門,我起來梳洗一下,呼吸下早上新鮮空氣,順便吞了顆善存(畢竟只睡兩個小時而要玩一天..),準備騎著家裡PARTY 100,從七股出發到台南,但ck爸的車一早就停在門口,原來要借姑丈,那就搭著姑丈的順風車到台南了,20分鐘後我就在買票了。

 


 

ck : 不好意思,8:51到旗津的區間一張。

 

 
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
滿臉不耐煩售票員 : 到旗津要搭船!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
ck :   ………..,一張區間到高雄。

 



 

到了第2月台,等了一會兒,就看到了、孫、池、

寒暄一番上了車,站了一小時到了高雄,一下車就發現高雄好大呀!

高雄站前就有公車站,真是方便。

 

 

 

 

搭了公車到旗津渡口,先吃碗大碗公。世界盃份量真恐怖,忘記給碗一個特寫了,殘念。


牆上桌上連招牌上到處是顧客留下的簽名,算是這間店的特色吧!

 


他們四人合點了100元的水果冰,而我點了一碗35元香蕉牛奶,下次想吃吃宇治金時。


 

我們到的時候好像才剛開店,有個可疑的人,拿出了一架架這種小遊戲擺在各桌上,我一開始還打趣說,要投10元才能玩,還真給我猜中了

某人表現不滿,遂伸出他的謎指。


 

吃完了大碗公,我們就搭渡輪到旗津。

全票15學生12元。

 



下層是放機車,上層坐人看風景。

 

到了對面,就是旗津啦!

今天天氣很好,只可惜少了點雲。

說是古蹟,我看起來倒是不太像。

靠近海邊,路邊賣漁產當然要有。

順著走下去,看不見盡頭的那邊是海。

忘了是什麼公園,家長帶著小孩玩水的地方。

就景點來說,我倒覺得人不多。

我們只在沙灘上逛逛拍照,一來是時間不太對,二來是我們都沒準備用具。

 

 

我們往著踩風大道往下走,其實是設計給腳踏車的,但我們憑著兩條腿走了20幾公里。各位看官們要去玩的話,還是租台車比較好。

熊說旗後一活海產很有名。


 

一個休憩站。

玩起合體來了。

 

頂著太陽,繼續往下走。

 

突然發覺我們是逆著走。

這裡算是地標物嗎?就多拍幾張啦!

在這邊稍作休息。

個人覺得不錯的圍籬,有海的感覺!

一路在海邊走,就在這邊撿了隻小螃蟹。

 

這裡是貝殼館,外面太熱了,忘了拍張館的外觀,只拍了幾張蟹老大。


 

大型日晷。

黃槿樹下休息站。

 

走到這邊口渴的各位,掏起錢包來準備買飲料了。只可惜還沒開賣。

 

終究栽在對面的清心小站。

在這邊看出長途行走的疲態。

這邊一直走下去,就快到風車公園了。

相機調錯了模式,拍出了有奇怪藍的照片,只可惜風車沒轉,大夥兒失望。


 


決定回程搭公車的我們,受不了太陽與疲累,在站牌下休息了起來。

公車太少班,終究是搭計程車往回程走。

 

後來在這間店切了些關東煮來吃。

而我是點了碗魯肉飯,一塊大大的肉滷的香嫩,連不喜歡吃白肉的我,也吃的齒頰留香。

左邊盡頭是渡口,右邊是我們的目的地。(別懷疑,我們就是一路步行到目的地...)

西子灣到啦! 旗說晚上會更漂亮,希望下次有機會一睹。

右邊是依山傍海的中山大學,這邊的學生真幸福呀!

這是我今天看過最怪的事了,一輛貼滿反共退黨標語的車,還有在路邊掛著退黨標語。我後來才知道為什麼,因為這邊有大陸團會來觀光!

往上爬就是十八王公廟與英國領事館。

在廟前小憩,順便看看風景。

 

往領事館裡走走。

結束西子灣的行程後,我們搭免費公車回到了高雄火車站。

再轉搭捷運往新崛江出發。

我必須抱怨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的售票機只有兩台,人一多就不夠用。

逛完新崛江要回車站的時候,路旁的表演是依雷莎,聲音很有感情。

在高雄火車站,拍下最後一張照片,帶著被太陽曬得通紅的雙頰,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
 

 

PIXNET的文章編輯相當不人性化呀,這篇老早在電腦裡打好的文章,拖了兩個月才補完...(被吃了3次文...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xn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